close

青青,我的臉!

青青,我的臉!哪裡買?



小七書到付款 節省你去書店的時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青青,我的臉!

    想看更多[青青,我的臉!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方心瑜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、長長彎彎的睫毛以及高挺的鼻子。笑的時候,臉頰上會出現一對小酒窩,大家都稱讚她是「小美人」。但是她有個不能說的祕密,為了掩飾這個祕密,她總是留著長長的劉海,總是側著臉拍照。有一天,祕密被揭發了……

      心瑜抱怨媽媽把她生得不完美,卻不知道原來她額頭上的胎記隱藏著媽媽的愛跟犧牲。當她了解一切真相後,不只學習坦率地道歉,也原諒了傷害她的同學,更認識了自己最特別、最獨一無二的一面。

    人物簡介

      方心瑜
      我通常不照鏡子的,喔!不!應該說:我不喜歡照鏡子!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左邊額頭上的祕密,我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這件事。

      江敏翠
      那天心瑜發燒,我陪她去健康中心,沒想到竟然發現她的祕密!,原來她寧願被老師罵,也不撥開劉海是這個原因啊!我要趕快跟謝伯彰說。

      謝伯彰
      我只是跟方心瑜開玩笑而已,不知道她會那麼難過。我一直跟她講話,還說要投她一票選她當模範生,可是她都不理我。真希望她不要再生我的氣了。

      心瑜媽媽
      我只有心瑜這麼一個寶貝女兒,看她為了額頭上的祕密這麼不快樂,我……好心疼!

    得獎記錄

      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光福

      省立花蓮師專、國立新竹師院畢,現任桃園縣新勢國小教師。熱心語文教學,指導學生參加語文競賽,屢屢獲獎;從事兒童文學創作,作品曾獲得各類徵文比賽之大小獎項,出版了四十餘本兒童文學書籍,均獲得「好書大家讀」及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圖書推薦;當選過桃園縣語文教學特殊優良教師並曾榮獲師鐸獎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朵兒普拉司

      卡片設計、插畫人。手工卡片行銷於歐美市場,插畫作品出現於臺灣多家廣告公司及出版社。三歲開始找到生活的樂趣:畫圖,跳舞和手插進插座裡。胸無大志喜歡畫畫,沒得過名次、獎項,但還是很快樂!

      目前居住在臺灣,養貓、帶狗、餵小鳥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