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貓悟語

超值推薦-覺貓悟語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覺貓悟語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覺貓悟語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佛心貓四郎的喵喵喵

      黑色光亮夾雜著一撮雪白,閃爍著兩顆深藍色的寶珠,在黑夜中快速而溫柔地移動,這是我的身影。

      我總是前往任何需要我的地方,所以我覺得我是隻旅行宇宙的貓。有人給我一個名字叫佛心貓四郎,身為家中老四的我,對「佛心?這個姓氏感到非常的驕傲,因為我平生的最大希望就是成為一隻佛貓,而且希望幫助每一隻貓、老鼠甚至狗還有人類,都可以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。

      宇宙旅行真是酷極了,我還可以順便到處遊歷。凡是有緣相遇的,都會感到彼此似乎已經認識了很久很久,非常的親切熟悉。有的老鼠開始會怕我,但是終究他們會發現我是他們最好的朋友。

      沒事的時候,我可是很寶貝自己的尾巴,把它保養得既柔軟又強壯,因為我常常練習瑜伽,用尾巴倒立是我最擅長的姿勢。即使沒有和朋友們玩躲狗狗的時光,我也是很享受獨處的生活,晒晒太陽,打打盹,做做夢,時時刻刻依然如此美好,天天都像是一本新打開的書,周遭都是奇妙的事物,這是多棒的感覺!這是我的真實的生活。

      當你開始閱讀本書時,就進入了我的秘密花園。在圖畫中、在話語中,將會發現許許多多有趣又神奇的訊息哦...喵!

    本書榮獲貓族暢銷排行榜最佳親子圖本
    本書榮獲2009年貓族網路票選最受歡迎親子讀本輔導級…十二歲以下貓仔需貓爸貓媽陪同觀賞。
    給貓媽貓爸陪伴小咪成長的親子繪本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壹壹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